您的位置:首页

详情

一种建筑装饰用瓷砖

2009-06-28

一种建筑装饰用瓷砖

提供一种可以安全用于外墙装饰、吊顶等,使用方便、连接牢固的建筑装饰用瓷砖,其特征在于:在瓷砖本体的背面设有连接柱,连接柱为圆柱形。安装瓷砖时,瓷砖本体背面的连接柱埋在水泥中,形成爪抓在墙体上,瓷砖与墙体连接牢固,不易脱落。另外瓷砖本体背面的连接柱,还可以和带有圆桶形连接帽和固定栓的专用连接件配合使用,圆桶形连接帽套在瓷砖的连接柱上,固定栓插入墙体的孔中,连接件与瓷砖、石材以及墙体之间的缝隙用水泥或胶水如云石胶等填充,粘接牢固。

连接柱为1、2或4个,小瓷砖只要有1个连接柱,即能达到连接牢固的效果,也可以设置2个或4个,多个也可以。  

连接柱上设有螺纹。螺纹在与带有圆桶形连接帽和固定栓的专用连接件配合使用时,连接帽的内壁上设有2个以上凸起的,沿内壁呈螺旋形排布,该凸起的丝爪可以拧在瓷砖的连接柱上,使连接更加牢固。  

这种瓷砖在安装时不需要角钢等金属架,可以安全的用于外墙装饰、吊顶等,结构简单、使用方便、连接牢固、节约钢材。

通讯地址:重庆市石柱县悦崃镇迎宾路20号

邮政编码:409105

联 系 人:姚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