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详情

ZH01325:一种可查询核实的防伪标签

2009-03-10

一、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属于防伪技术领域,特别是涉及一种用来鉴别产品真伪的可查询核实防伪标签。
二、背景技术:
  2006年飞利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推出的9a9d型号手机,其采用的防伪标签是这样,在标签纸的表面上设有密码和查询短信,用一层不透明的纸把密码覆盖起来;还有公开CNl514419A和公开日为2004年7月21日的中国发明专利,一种可查询的防伪标签,技术方案也是采用把具有唯一性的暗码、密码给覆盖起来的方式。它们用在附加值较低的产品上还起到一定的作用,但用在附加值较高的产品上就危险了,特别是在有经销商参与造假售假的情况下更为严重了,而情况往往是这样,因为它们存在致命的缺陷:假者可以剥开防伪标签的覆盖层记下密码或暗码,就算防伪标签被撕烂作费,它们照样可以仿制一样的防伪标签并贴到真品和假品上混合销售,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它们只能限制批量造假售假,而不能彻底地制止防不胜防的逐一造假售假行为。

通讯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良庆镇玉洞小学
邮政编码:530221
联 系 人:龚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