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详情

500kV新型优化塔桅钢结构

2007-06-10

    自2001年7月项目下达后,集团公司即派出专业技术人员考察国内外同行业厂家查阅了大量的国外资料,结合本项目开发内容进行了查证,对此统一了认识,认为要上项目原角钢塔公司是无法完成的,要开发就要有投入,要上就上高新技术,要上规模。根据国内外市场的需要,就要上规模。统一认识后,集团公司领导拍板进行筹集资金,选厂址,考察设备,物色技术力量进行了一系列艰苦的筹备于2002年4月建成了以制造500kV及以下的输送电塔桅钢结构产品为主的“南京龙源铁塔制造有限公司”。
    1 ①优化设计,节省钢材5-10%,节省占地面积50%,达到国际同行业领先水平;②CAD三维真形模拟放样技术;③前进式模压成型制管技术,其主要技术指标达到国际水平;④氩氧混合气体保护焊接,达到国际同行业领先水平;⑤锌铝稀土合金镀锌工艺,达到国际同行业先进水平。
    2 无论是在成型还是在防腐技术方面,都达到或超过了国内外同类产品和公司。在设计方面,采用计算机优化设计,降低了用钢量,减少了占地面积,体现了节能、环保的理念;在成型技术方面,我公司自行研制的“前进式模压成形工艺”,使焊管的技术水平达到了美国、加拿大等先进国家标准;在镀锌工艺上,采用与吉林工业大学联合开发的“锌铝稀土合金镀锌”新工艺,各项技术指标优于国家标准及美国、英国、日本等技术先进国家标准的要求,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JLG-1#助镀剂和锌铝稀土合金应用达到了国际水平。
    3. 500kV新型塔桅钢结构产品产业化将500kV新型塔桅钢结构产品开发制造的新技术,通过提高生产能力,使这种高新技术产品的生产形成规模化、产业化,使科技成果迅速转化为生产力。
    4. 该项目完成后,主要应用于国家基础设施如电力、通讯、交通等行业中,尤其是在输电建设领域,随着我国西电东输、三峡电力送出、华东、华南电网建设高潮的兴起,使该项目产品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由于500kV新型塔桅钢结构产品具有节省钢材、减少土地占用面积、视觉美观等特点,符合环保、节能要求,因而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5. 国家电网最新投入的1000kV试验场基地工程已采用了我公司产品。
    单位名称:南京龙源铁塔制造有限公司
    转让条件:允许出口,有偿转让
    联系人:王程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石桥镇    邮编:211804
    电话:025-58212908  传真:025-58212938  E-mail:wangchengxx@163.com